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体育报道技巧与道德规范论坛在京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14: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1月5日,2008北京奥运体育报道技巧与道德规范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代表处代表青岛泰之先生、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胡正荣教授参加了论坛开幕仪式并致辞。

  此次奥运体育报道技巧与道德规范论坛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培训中心承办。该论坛主要侧重于对奥运报道的模式、报道技巧、策略、体育道德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全方位的研讨和交流,通过大量的奥运报道进行案例探讨和练习来完善国内体育记者的奥运报道能力。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处代表青岛泰之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是中国信息传播领域的最高学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学校的合作由来已久,在促进中国传媒事业发展及奥运会体育报道方面,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和交流。胡正荣副校长在开幕式上强调,此次论坛的宗旨就是要搭建一个国际交流平台,让全国参与奥运体育报道的媒体和记者能够与国际上富有经验的奥运体育报道的资深记者、专家学者有一个深入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论坛邀请了韩国KBS体育部执行总编宋全宪、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媒介研究学院Jeroen De Kloet助理教授、联合国教科文总部反兴奋剂专家Paul Marriott-Lloyd先生、丹麦全国广播公司体育部资深记者编辑Niels Christian Jung先生等8位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主持此次论坛的讲座和研讨,论坛活动将持续5天。

  论坛开幕仪式由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毕根辉教授主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东亚信息与传播项目官曾丹娜女士、联合国教科文总部反兴奋剂专家Paul Marriott-Lloyd、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张根兴副院长及来自中央电视台、香港电台等六十多名体育报道记者参加了论坛开幕。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