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马拉松选手猝死奥运选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14:25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纽约11月3日电(记者李博)美国著名长跑运动员瑞安·谢伊3日在纽约市中央公园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全美马拉松选拔赛中突然晕倒,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年仅28岁。

  当天的比赛于上午7时35分开始。

谢伊在跑到大约9公里时突然晕倒在地,后被立即送往医院急救;经抢救无效,于上午8时46分被宣布死亡。

  谢伊来自亚利桑纳州,曾多次获得美国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两万米公路赛的冠军。他曾被查出患有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其死因尚在调查中。

  在当天的选拔赛中,瑞·霍尔以2小时9分2秒的成绩第一个跑完全程。达·里茨恩海姆、布·塞尔分获第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2小时11分7秒和2小时11分40秒。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美国队出征2008年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