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山东站活动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16: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1月2日上午,“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山东站开幕仪式在泉城广场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孙爱军,省妇联副主席任月英,省公安厅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戚发红,市委副秘书长陈荣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受捐青少年代表赠送了福娃。

  开幕式上,受捐青少年代表为到场领导佩戴了红领巾。活动组委会代表介绍了活动情况,并向共青团甘肃省委交付了此次活动的爱心旗。随后,与会领导向受捐代表捐赠了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整个会场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气氛和孩子们开心的笑声。共青团山东省委XX同志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山东省青少年朋友们的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青少年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材,回报社会给予的关爱。活动全程赞助商思念食品及爱心企业一汽-大众、中国移动的企业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呼吁企业界人士要以公益事业为己任,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北京奥组委、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全国妇联交流与合作中心、全国工商联宣教部、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及众多媒体单位支持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大型公益活动。此次在济南举行的是山东首站活动,将有6000套“爱心福娃”被到山东省贫困家庭子女及公安英烈子女的手中,为孩子们送去北京奥运带来的吉祥和祝福。明年春夏期间举行的青岛站活动还将向山东的孩子们赠送4000套“爱心福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