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白家庄小学开展“同读一本书共抒奥运情”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21: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同读一本书
同读一本书

两校师生合影
两校师生合影

  官方网站11月5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小学100余名学生及家长来到延庆县井庄中心小学,开展“与好书作伴,与奥运同行”为贫困山区捐赠奥运图书、共建读书角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白家庄小学开展奥运系列活动中的一次亲子社会实践活动。白小的学生们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把它赠送给了山区的好朋友,希望大家共读一本书,互相交流读书心得,成为了此次活动最让人感动的场面,两校学生手拉手共同参观了井庄小学校园,在活动中学生们互相了解,成为了好朋友。

家长们在活动中拉着山区孩子们的手一起参观校园中的奥运展板,了解山区小朋友生活状况,并表示一定会鼓励孩子们之间的往来。对此次亲子活动,家长们都一再表示要多参与、多支持,真正为山区的孩子们做点事。

  活动中,还有这样感人的一幕,9月22日早六点,白家庄小学50名少先学生及其家长来到校园准备向延庆山区进发,今天是向“贫困山区捐书”的日子,学生们的心激动极了,这时从门外走来了四二班学生李诺,她急匆匆地来到大队辅导员徐老师面前小声说:“徐老师我知道今天大家要去捐书,虽然我不能跟同学们一起去,但我希望您能将这本我最喜欢的书---《用一只手鼓掌》带给山区的小朋友,谢谢您。”徐老师接过这本沉甸甸的书心里充满了感动,感动于学生那颗真诚的心。(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