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销售改抽签 部分申购人优先资格仍有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02:06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将采用一次性抽签的方式决定购票人资格的政策。自2007年12月10日开始接受公众提交门票预订申请,至12月30日截止,订单提交不分先后。

  奥运票务呼叫中心昨日早晨发布公告称,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将改为抽签方式,不再采用“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方式。
订单提交从12月10日开始,截止到12月30日,订单提交不分先后。

  据详细了解,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采用一次性抽签的方式决定购票人资格的政策。购票人将按调整后的预订票限额申请。自2007年12月10日开始接受公众提交门票预订申请,至12月30日截止,订单提交不分先后。预订票限额及抽签时间另行公布。2007年10月30日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登记有效身份信息的申购人,其优先购票资格依然有效。

  10月30日,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工作启动,采用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方式,因为当天预订门票者太多,导致当天售票系统不畅,随后奥组委票务中心宣布暂停门票销售,向公众道歉,并通知于11月5日公布新办法。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