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网球队全面进入冬训 备战奥运继续强化双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07:3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今天在此间向媒体通报了国家队冬训的情况,目前,中国网球队女队全体队员和部分男队队员已经全面投入冬训,而此次冬训国家队将继续强化双打,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

  网管中心介绍,目前郑洁、晏紫、李娜、孙甜甜、彭帅已全部在江门进入冬训,男队除于欣源、曾少眩因比赛原因尚未报到,其他选手也已全部开始冬训。
此次冬训将在十二月三十日结束,历时九周。冬训中,国家网球队将进一步强化双打,在思想上加强对双打项目训练的高度重视,提高双打训练时数比重。训练理念上,力求在“新”和“敢”上下足功夫,强化“能力网球”意识。利用冬训较长的无赛期,国家队将聘请高水平职业体能康复教练,进一步改善和发展运动员基础与专项体能,加强重点队员的伤病预防与康复工作。

  网管中心还特别介绍了郑洁和李娜两位受伤“金花”的情况:目前郑洁脚伤术后恢复情况良好,已开始逐步进入全面技战术和体能强化提高阶段;李娜十月十六日赴德国开始进行针对性伤病治疗和康复训练,已经于十一月二日返回国内,进入冬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