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2008奥运会热身 中意乒乓球友谊赛在米兰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08:2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罗马11月5日电(记者杨爱国)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身赛,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和意大利队5日晚在米兰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当天共进行了男、女各4场单打比赛。中国队上场的男队员包括王励勤、马琳、王皓以及马龙,女选手有张怡宁、王楠、郭焱和范瑛,意大利队也派出了实力派选手。
最终,除意大利队中男子排名第一的马·蒙代洛和马·克洛迪以1:3的相同比分分别输给中国选手外,其他比赛的结果均是意大利队员以0:3输给中国队员。

  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中国乒乓球队对参加这次友谊赛非常重视,派出了国家队最优秀的运动员。他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希望通过比赛能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感情与友谊,为强化中意两国友好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米兰市政府体育局局长焦·特齐此前曾表示,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打消因今年4月份发生在米兰的华人与警察争执引发的“不愉快事件”给两国人民造成的误解。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