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东佛山青年陆宇鹏当选境外奥运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陆宇鹏成为广东唯一入选选手

  新快报讯(记者 曾倪颖 通讯员 邓健东)记者昨日从佛山市大沥镇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08联想奥运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第二场比赛中,该镇龙狮运动员陆宇鹏凭借精彩的舞龙表演和在问答环节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观众和评委,目前作为广东唯一代表,成功当选为境外传递火炬手。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从明年4月1日至5月3日,开始33天的境外传递活动。火炬境外传递将前往五大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个城市,传递里程约9.7万公里。境外传递期间,共有2380位国内外火炬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传递。陆宇鹏将远赴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传递圣火。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