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东火炬手候选人呼之欲出 郭晶晶将颁奖候选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09:51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月11日在英雄广场揭晓,郭晶晶将现场为候选人颁奖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在整整一个月的公众投票后,终于进入决选和颁奖阶段。16名火炬手候选人将于本月11日在越秀区英雄广场揭晓。
奥运冠军郭晶晶将亲临揭晓仪式现场。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公众投票于2007年10月14日24时全国统一截止。主办方共收到投票2324666张,本地每个候选人平均得票77500张,再次证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是广东省最受欢迎的奥运活动之一。广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揭晓仪式将于11月11日在广州市越秀区英雄广场举行。本次活动还邀请奥运冠军郭晶晶传播奥运激情,并为公开选拔的16名可口可乐火炬手候选人揭晓并颁发纪念品。

  在结束的投票阶段,全国投票总数达到3亿,接近中国总人口数的四分之一。这个数字与此前53万个全国提名共同反映了中国各界对北京奥运会的关注,也预示着中国必将带给世界一次最为成功的奥运会。

  除了公开选拔,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还面向省内9所高校开展了美汁源护跑手选拔。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公开选拔和内部推荐的可口可乐火炬手及美汁源护跑手名单会统一上报北京奥组委,进行身份核实和背景审查。北京奥组委将于2008年初公布通过审核的正式名单。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