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赛体测全部过关 河南女篮首场斗江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11:11 大河网-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河南豫光金铅女篮主教练李建新处获悉,新赛季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的赛程已经确定,河南女篮将要在12月4日打响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江苏女篮。4日,在南阳进行的体测中,我省女篮队员悉数过关。

  参加本次体测的12名队员,就是即将要征战本赛季联赛的阵容,老将有刘小红、王静、潘丽、苏华、葛丽娟、刘宁,新秀有王昕、马欢、蒋华、吴迪、李睿,以及一名20岁的前锋内援于梓轩。本赛季联赛,李建新决定大胆起用几名已经在城运会赛场上得到充分锻炼的新秀,“像马欢、吴迪,还有内援于梓轩,我都准备在今年联赛中好好用用她们”。李建新这样做,终究还是为了河南女篮的以后着想,毕竟老队员终将退出,假如队员断档,后果将不堪设想。

  由于从上赛季联赛结束至今,队伍未曾打过一场正规比赛,为了尽快磨合阵容,锻炼队员,让队员尽快适应比赛节奏,李建新率队在南阳参加了今年的俱乐部联赛,今晚第一场对阵黑龙江俱乐部女篮,李建新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进入南阳赛区前两名,从而直接打进本次比赛后半程的前八争夺战。

  

(责任编辑:成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