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加入文体明星奥运助威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12: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距离北京2008奥林匹克开幕式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经过反复筛选,终于选定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作为其下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的唯一童声合唱团。

  合唱团由来自26个国家的儿童组成,他们将用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却用同一种精神来演绎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和盼望。他们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也不到16岁,他们全体灌注的是奥林匹克精神,他们联系在一起的是热情和希望。

  中国文体明星奥运助威团历经一年的时间选拔,选中了加拿大国际学校的儿童合唱团,并准备推荐到相关奥运宣传活动中表演,其功劳于他们的董事长彭建华博士是密不可分的。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董事长彭建华博士说“我们为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儿童合唱团的孩子们这么长时间的辛苦努力的练习感到骄傲,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一年里,能有幸看到他们在奥运会的舞台上的精彩表演。”


  为了让这此音乐盛典成为学生们的美好经历,中国文体明星奥运助威团已经安排了合唱团参与中央电视台《奥运城市行》等节目,并录制成CD来纪念此次活动。

  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神圣的时刻来临的时候,在全世界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能和26个国家的儿童一起共同谱写希望和精神,为我们的理想来展翅腾飞。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