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美女冠军罗雪娟露面 快乐享受新生活(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11:5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罗雪娟:读书最重要

  前天上午(2日),奥运会冠军、“亚洲蛙后”罗雪娟又来到了自己熟悉的国家体育总局,不过已经退役的“罗罗”不是为了训练或比赛而来,而是参加一次商业活动。罗雪娟身着墨绿色连衣裙,庄重而典雅,显得清秀了许多。

  罗雪娟告诉记者,她此次是来参加女性运动营养产品介绍会的,年初退役后她已经很少在公众面前亮相,她的主要心思和精力都花在了学习上,读书现在是她最重要的事情。罗雪娟说自己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已经上到了四年级,与做运动员时相比,她身上的压力小多了,也非常快乐。“目前你还维持游泳训练吗?还关注中国队的年轻队员吗?”对记者这个问题,罗雪娟答道,“当然了,我很关心中国队的成绩和动态,我还经常与教练和队员们保持联系。我现在还是国际奥委会下属的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尽管无法参加2008奥运会的比赛了,但一定会参与,哪怕是做观众,到时也会到场给中国队加油。至于训练,现在我每周还坚持下一次泳池,只是健身性质的。”面对记者提出的“你怎么看有些媒体炒作你有复出可能”的问题,罗雪娟不置可否,她笑笑说,“现在这不是我要考虑的。”(记者刘艾林来源:北京青年报)

罗雪娟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