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乐静宜:好事多磨 “抢购”改抽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17: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大家或许还记得,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自10月30日启动以来,仅仅一天的时间,由于公众的购票热情过于高涨,导致了奥运会购票系统的全面瘫痪,奥组委不得不停止了第二阶段的销售,研究新的票务政策。

  这几天想必很多朋友都经历了苦苦的等待,昨天终于等到了一个新的消息,我们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重新改为抽签决定归属。在我们国家特殊的国情下,或许也只有这种办法可以解决当下的问题,奥运会在自己的国家举办,每一个中国人都希望在自己的家门口亲眼看奥运,亲身感受奥运,公众参与奥运会的热情第一次在我们的国土上被点燃了,并且大有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产生,看到那天公众排队购票的阵势,真是既感动又震撼。感动的是体育事业伴随奥运会的临近,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公众的关注。震撼的是有如此多的人民在关注我们的体育事业,关注北京奥运。

  不过,大家还是要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不要盲目的选择跟风参与,而是要有选择的购买自己最想去看的比赛场次,这样才能和更多的爱好者共同分享这项顶级赛事。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