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中不再为受伤担忧 中国跆拳道获保险公司青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18: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 “近期中宏保险将进一步提升体育营销战略,全面升级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度。”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寿险合作伙伴——中宏保险日前透露。

在我国体育、旅游、建筑、建材、通信、商业服务等各大行业纷纷挺进奥运经济阵营之际,保险业的奥运营销也将出现一次标志性的亮点事件。

  业内专家指出,奥运和保险业的关系十分密切。奥运会拥有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对保险企业来说是一个大幅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绝佳契机。在这方面,中国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北京2008年奥运会寿险合作伙伴——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早在宏利金融2004年4月成功合并美国恒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并全面继承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资格及相关权利义务之际,宏利与中化合资组建的中宏保险即在体育营销领域不断深入。

  除了“在特定日期里提供一系列高端的寿险产品,为客户提供特别的保障”之外,中宏保险主要致力于奥运形象推广,并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例如,去年9月,中宏保险与中国跆拳道协会签约,聘任雅典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冠军罗微担任企业奥运形象大使;以北京奥组委提倡的“绿色奥运”为主题,组织员工和代理人多次参加植树活动;举行奥运宝宝欢乐营活动等。

  在今年距离2008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之际,中宏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营销活动:一是利用奥运会合作伙伴身份的优先购票权,举行奥运门票抽奖活动,为7000多名客户提供奥运门票,此外还将邀请部分客户与其营销员共同出席奥运明星晚宴,与奥运明星面对面交流;二是组织奥运主题巡展;三是作为上海传统游戏节活动唯一指定的寿险合作伙伴,支持这一为期6个月的全民健身活动;四是增设奥运主题慈善活动,在奥运会比赛期间,中宏保险所有分支机构将在各个城市举办社会公益活动等。

  据悉,本次中宏保险即将出台的奥运营销新举措力度相当大,将全面提升消费者对中宏奥运赞助企业身份的认知度和信赖度。中宏保险有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中宏将继续二线并进策略,一是帮助那些为进军奥运会、实现奥运梦想而不懈努力的运动员,向社会传递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另一方面则是借助与奥运相关的事件,把奥运精神与企业品牌文化完美融合。值得期待的是,通过中宏保险对中国体育事业的积极投入,保险业值得信赖的公信时代正在来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