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期间我国将开专用通道 提供更多出入境便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20:5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景勇)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崔芝崑6日在接受中国政府网访谈时表示,我国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提供更多出入境便利,并在重点口岸对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开设专用通道。

    崔芝崑说,我国将允许持奥运身份注册卡的所有人员在奥运会期间及奥运会前后各不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内多次进入中国执行奥运会的任务,同时也保证除上述人员外的其他奥运会工作人员临时入出境。根据有关规定,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持身份注册卡的外国记者也可以在身份注册卡有效期限内免办签证。对符合申请签证或者居留许可条件的外国人,公安机关可以在5个工作日内签发相应的签证或者居留许可,特别紧急的可以当天签发。

    崔芝崑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通关速度,边检人员查验一名正常旅客应不超过45秒,处理一名违反中国出入境法律的人员要在30分钟之内作出决定。(完)2007/11/06 20: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