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小姐”三亚掀美丽风暴 将拍奥运MV(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21:4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十一月四日,参加第五十七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部分佳丽来到三亚亚龙湾进行泳装秀,演绎时尚性感。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十一月五日,二十六名参加第五十七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佳丽来到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图为佳丽们虔诚的拜佛。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十一月五日,二十六名参加第五十七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佳丽来到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图为佳丽们虔诚的拜佛。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十一月五日,二十六名参加第五十七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佳丽来到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图为佳丽们虔诚的拜佛。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十一月初,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多位佳丽云集三亚参加第五十七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连日来,在三亚各景区拍摄外景的“世界小姐”们,在南海之滨掀起了一阵阵美丽风暴。

  温泉边惊见美人

  十一月五日,佳丽们来到三亚市郊的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拍摄外景让泡温泉的中外游客惊喜不已。“快出来看‘世界小姐’,好美啊!”一位刚走出温泉池的中年男子见到了“世界小姐”,兴奋地向同伴们招呼起来。一时间,一群或着浴袍、或穿泳装的男男女女,向佳丽们围来。

女士们赞叹不已,男人们则站在佳丽身边招呼同伴快按相机快门。赞叹声、惊喜音、快门声不断,愁煞了摄制组的老外们——既要安静地拍摄,又不能扫了游客的兴。

  佳丽们倒很爽快,用自己招牌式的笑脸和各种姿式来满足游客的需求,偶尔,还调皮地向追捧者来一个飞吻。

  “世界小姐” 童心未泯

  追逐美丽的一景,同样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上演。当天上午,二十六名佳丽来到景区拜佛、拍摄外景,追捧的游客们蜂拥而至。而“世界小姐”们却追捧起游玩的孩童来。在南山寺,众佳丽围着一名少妇怀里约一岁多的婴儿,争相逗其开心。一位佳丽更是忍不住从少妇怀里将可爱是婴儿抱了过去。正当佳丽们以为能逗乐小孩时,小孩却并不买美女的账,在佳丽怀里乱蹦起来,哭丧着脸使劲地叫“妈妈”,一时弄得一群大美女不知所措,乐坏了众人。

  佳丽们的童心或许还不止于此。看着记者用相机不断“袭击”自己,她们也拿出小数码相机对着拍摄的记者按下快门。记者拍佳丽,佳丽拍记者,相视一笑,乐在其中。

  佳丽“追”僧人

  美女与僧人,或许是风牛马不相及的,但是,十一月五日在南山寺,美丽的“世界小姐”与南山僧人出现在了同一张相片里。当日,在南山寺拍外景的佳丽们,在寺里的台阶上巧遇几名僧人,佳丽们纷纷围绕着僧人要求合影。当众记者为他们拍下大合影之后,两名“世界小姐”似乎觉得还不够,又拿出小数码相机,轮流与一位斯文的僧人拍合影。

  本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刚刚拉开帷幕,接下来的沙滩时装秀、各种才艺表演、赴北京拍摄与奥运相关的MTV……从南海之滨到万里长城,又将掀起怎样的美丽风暴呢?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