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沙排积分公布 中国两对选手暂列第三四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7日02:36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报道国际排联当地时间5日在瑞士洛桑公布了2007赛季结束后的奥运会沙滩排球选手积分表。中国的两对选手列在女子第三和第四,而两对男选手则排在第五和第20。这意味着,中国男女选手都有希望最终争取到两对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一最佳预期的实现。


  在这份积分表上,中国女选手田佳/王洁以5200分排在第三。另外一对中国选手薛晨/张希以4260分排在第四名。中国男选手徐林胤/吴鹏根以3540分列第五,而周顺/李健则以1680分排在第20位。

  国际排联规定,北京奥运会沙排比赛男、女将各有24对选手参加。除了东道主有一对选手天然获得参赛资格外,其他23对选手都要通过资格赛来产生。资格赛横跨2007和2008两个赛季,涉及30多站巡回赛。每对选手至少要参加其中8站,取8站最佳成绩折合成奥运积分。

  当今世界女子沙滩排球佼佼者非美国的沃尔什/梅-特雷纳莫属。她们今年仅参加了17站比赛中的8站,就以7次夺冠和5840分高居积分榜第一,她们的唯一一次失败是在挪威站的半决赛中输给了中国的田佳/王洁。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