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外交部驳斥中国限制外国媒体采访北京奥运说法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6日在京驳斥“人权观察”组织对中国限制外国媒体采访奥运的指责。他说,自《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实施以来,外国记者在华采访的渠道和便利大大增强。

  有记者问,“人权观察”组织最近指责中国在奥运采访上对国外媒体限制,中方有何评论?

  刘建超说,有关评论不应由“人权观察”这样的组织做出。从今年1月1日《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开始实施以来,中国各级政府为规定能够得到全面平衡准确的实施做了大量工作,外国记者在华采访的渠道和便利大大增强。

  他说:“我们将继续努力来推动规定的落实,使大家在中国的采访能够更加便利,这也是我们的决心。至于在这个过程中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非常愿意听取大家的意见。”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