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内众多中小企业赞助外国奥委会参与奥运营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7日07:53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BY蔡燕兰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还有275天,北京奥运会就在眼前,面对已经无法直接成为奥运会赞助商的情况下,国内众多中小企业通过赞助外国奥委会、签约优秀运动员等手段的方式参与奥运营销。


  今年9月,福建品牌露友在晋江隆重举行赞助塔吉克斯坦国家队出征2008北京奥运会的签约仪式。今年8月,匹克公司与伊拉克奥委会签下合同,成为伊拉克奥运代表团的赞助商,为伊拉克国家代表团提供全部体育装备及参加2008北京奥运的全程费用。4月,国内体育品牌——康踏(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与立陶宛奥委会签定了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康踏公司将成为立陶宛国家体育代表团运动装备独家供应商,并为立陶宛奥运代表团在奥运会上提供比赛服、领奖服、配件类及相应的资金赞助。

  与巨额赞助国外奥委会不同的是,也有国内企业更愿意选择与中国国家队联盟合作。诸如,国内运动品牌——名乐,选择了中国举重队,成为中国举重队战略合作伙伴。名乐(中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郭辉此前接受国内记者采访时直言,名乐之所以选择中国举重队,是因为中国举重队一直是奥运会上的夺金大户,而且在2008奥运会上,“奥运首金”即有可能被中国举重队摘下。除了结盟中国举重队,名乐还将把中国蹦床揽入囊中。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