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纪念章明发行 奥运特许商品零售点有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7日09:1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于明日起发行北京奥运纪念章。

  该组纪念章包括7种规格,其中6.25克金章套装、10克银章、10克银镶1克金章和50克银镶2.5克金章,每套均为16枚。正面采用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与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集合图案,以中国传统祥云纹装饰,并带有“北京奥运”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字样;背面图案为彩印的“新北京十六景”,即天安丽日、紫禁夕辉、白塔堆云、红楼大观、大钟声远、圜丘清音、卢沟狮醒、香山红叶、颐和慧海、明陵落照、燕塞雄关、慕田古堞、盘古遗火、十渡浮峦、幽峡流碧、龙潭漱玉,将北京最具代表性的人文、自然景观与奥运元素完美结合,蕴含着对“新北京、新奥运”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这组由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的纪念章为奥运特许商品,限量发行并配有鉴定证书和北京奥组委统一印制的防伪标签,消费者可到奥运特许商品零售点购买。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