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传递天津时间确定 市领导考察传递路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7日09:20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第29届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率领城建、市容、公安等市有关部门的人员对奥运会火炬接力天津传递计划路线进行了实地考察,他提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地设计好奥运会火炬接力天津传递活动的路线,同时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火炬接力天津传递活动的圆满举行。

  奥运会火炬接力天津市的传递将于2008年8月4日、5日进行,市奥足办根据北京奥组委的相关规定,会同城建、市容、公安等相关部门,多次进行实地勘测、计算,编制了天津市传递活动的计划线路。计划线路以展示天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风貌和大都市现代化气息,全面展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新成果为宗旨。将展示天津现代化城市市容景观建设和突出历史人文文化相结合,同时综合考虑火炬手分配、传递时间控制等技术操作因素。

  计划线路以突出展示重点区域和兼顾全市各区县相结合,重点突出开发区、保税区和天津港3个功能区域和市内中心6个行政区,同时在其他12个行政区县安排了相应的线路,在2天的时间内,计划设计了3个传递单元。

  孙海麟率领市相关部门人员先后来到天津港、保税区、开发区、塘沽区和市内6区,实地考察了计划线路,对线路的道路情况、周边的市容景观等进行了综合考察,同时听取了市相关部门以及各区有关人员对计划线路的意见和建议。在考察后,孙海麟要求各区县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火炬传递活动,认清火炬传递对于展示天津形象的重要意义,认真进行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火炬传递活动的圆满进行。他指出,各区县和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部署好火炬传递的相关工作,及早动手,制定工作的时间表,对相关的在建工程要加快进度,尽可能在明年4月底之前完工,保证线路的畅通,同时对线路周边的市容环境要加大清整力度,以优美的环境展示天津的风貌。(张明)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