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娜: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 天津女排会夺得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7日09:26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笑脸、乐观、向上,这就是张娜在泰达医院给记者的第一印象。

  颈椎手术不是一个特别小的手术,但在张娜眼里似乎很平常。张娜的病床上,放着一个排球,说笑间,张娜拿起球用手颠起来,全然不像刚刚做完颈椎手术才一个多星期的病人。

  张娜笑着说:“这几天我可以在屋里进行小运动量练习,脚下做适当的移动,找一下手上对球的感觉。我的伤口现在还没有完全长好,也还没有拆线。”她说着,撩开脖子上的纱布,露出长长的手术刀口。

  张娜对排球执著的爱达到了疯狂的地步,她谈起排球滔滔不绝:“这几天,咱天津队的所有比赛我都看了。”她随后评点起天津队的表现:“天津女排对江苏队的比赛打得真棒,比前几场打得都好,发挥出了进攻水平。薛明的到来起到了牵制对手的作用,别的队员可以任其发挥了,而且会表现得更好。”

  记者问张娜,天津队今年夺冠有多大把握这样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张娜毫不犹豫地回答:“有60%的把握夺冠。”接着她叙述了理由:“天津队新队员逐渐成熟,又有新援加盟;天津队整体实力没有下降;球队越打越好,处在上升势头。”张娜又补充说:“到咱天津队决赛那一天,我会跟队到现场看一看。”

  “请天津球迷放心,我有信心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为天津、为国家争光。”张娜最后斩钉截铁地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