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一百多美女赴京参观奥运场馆 拍摄奥运MTV(图)

  

世界小姐
世界小姐掀起美丽风暴

世界小姐
世界小姐掀起美丽风暴

  中新网三亚11月6日电 (记者尹海明)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今天下午在三亚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本月19日至21日,一百多位参赛佳丽将前往北京巡游,并参观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在北京举行慈善晚会等。

  据了解,“世界小姐”在北京期间将游览长城、故宫、颐和园等名胜古迹,并拍摄与奥运相关的MTV。21日晚,世界小姐机构将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在北京举行“爱与美同行”慈善晚会,一百多位“世界小姐”届时将捐出从自己国家(或地区)带来的特殊礼物,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在中国基层建设卫生设施。

  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表示,世界小姐机构一直关注慈善事业,该机构累计已向全球慈善机构捐款达两亿五千万英镑。

  莫莉夫人在今天还透露了本届比赛的活动安排,除前往北京巡游外,大型沙滩时装秀、参加海南岛欢乐节、大型中式服饰秀(展现中国各朝代的服饰)将是本届赛事中的亮点。

  本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以“美丽三亚燃情奥运”为主题,目前世界各地已有一百多名选手到达三亚。莫莉夫人透露,还有选手将陆续抵达三亚,是次参赛选手人数将创历史纪录。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