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建超:外国记者在华采访奥运的便利大大增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7日08:1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马文博 谭晶晶)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6日表示,自《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实施以来,外国记者在华采访的渠道和便利大大增强。

  有记者问,人权观察组织最近指责中国在奥运采访上对国外媒体限制,中方有何评论?

  刘建超说,有关评论不应由人权观察这样的组织做出。
从今年1月1日有关规定开始实施以来,中国各级政府为这样的规定能够得到全面平衡准确的实施做了大量工作,外国记者在华采访的渠道和便利大大增强。

  他说:“我们将继续努力来推动这些规定的落实,使大家在中国的采访能够更加便利,这也是我们的决心。至于在这个过程中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非常愿意听取大家的意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