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期间边检人员查验一正常旅客将不超过45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7日10:42 竞报

我来说两句

  竞报讯(记者宛霞)奥运会期间,边检人员查验一名正常旅客将不超过45秒,处理一名违反中国出入境法律的人员在30分钟之内作出决定。

  昨天,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崔芝崑就“提高边检服务水平12项措施”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时表示,我国重点口岸在奥运会召开期间将对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开设专用通道,即允许持奥运会身份注册卡的所有人员在奥运会期间及奥运会前后各不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内多次进入中国执行奥运会任务,同时也保证除上述人员外的其他奥运会工作人员临时入出境,允许在奥运会前在中国工作和居留至少一年。

持奥运会身份注册卡的外国记者可以在奥运会身份注册卡有效期限内免办签证。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