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社区居民奥运培训展开 微笑服务大使将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7日10:3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竞报讯 (记者顾静)“目前,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已经完成了总体培训任务的82%,社区居民奥运培训也已经大面积的开展起来。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窗口行业一是要继续完成剩余18%的培训工作,真正实现应训人员全覆盖、应训内容全落实、参训人员全合格的 ‘三全’目标。

”11月1日,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召开扩大会议,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小组副组长张慧光对深化首都窗口行业和社区居民奥运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卫生局、北京市运输管理局、北京市朝阳区介绍了“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服务保障工作经验。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审议了首都窗口行业2008年北京奥运会“微笑服务示范岗”、“微笑服务大使”评选名单。具体名单即将出炉。

  从2007年3月开始,首都窗口行业广泛开展了“迎奥运微笑服务行动”。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在首都窗口行业中开展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微笑服务示范岗”、“微笑服务大使”评选活动。各行业、各区县通过逐级选拔、层层推荐,促进了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成果的转化,提高了首都窗口行业从业人员的文明素质,提升了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并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张慧光强调,各区县要切实抓好社区居民的奥运培训,按照“迎、讲、树”活动的要求,以文明市民学校、社区学院为依托,用好《北京奥运会市民读本》、《文明礼仪普及读本》、《奥运项目规则和礼仪》、《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简明读本》、《北京残奥会知识》等5本书,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参与奥运培训的兴趣,主动参与、积极奉献,真正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