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王力宏音乐人与演员并行 已写奥运歌曲投稿(图)

  11月4日,王力宏到广州为自己代言的产品做宣传。在活动现场,一名歌迷在王力宏面前献唱了王力宏的歌曲,王力宏还亲自点拨他的演唱技巧,并送上自己的鼓励,并以自己从医科生转而成为音乐人的例子,鼓励大家聆听自己的心,追求自己的梦想。活动结束后,本报记者对王力宏进行了专访。

  揭晓新单曲《我们的歌》

  王力宏在现场揭晓了自己新专辑中的单曲《我们的歌》的内地版MV。音乐才华不同凡响的力宏,总是得到来自歌迷的超高期待。而演戏是王力宏新的发现和恋爱:“其实它和唱歌一样都是表演艺术的一种,它可以将我带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世界。像这次我在《色,戒》里面是演一个上世纪30年代的文艺青年,这和我本身的背景很不一样,是我爷爷、奶奶辈的事情,因此在演出之前要做很多的功课,但感觉很立体,很有收获。未来,我想成为一个纯演员和纯音乐人,这两条路并不矛盾啊。”

  王力宏表示:“至于角色,我并没有太多要求,也不会给自己限定太多的尺度,只要是好的导演、好的剧本,我都愿意去尝试。我现在每天都会看很多的电影剧本,英文的、中文的,很感谢李安导演为我打开的这扇门,真的让我大开眼界,我会好好去吸收里面的养分,会好好珍惜。”

  中大粉丝献上《大城小爱》

  第一次以品牌大使身份出现的天王偶像力宏不但与歌迷们零距离愉快交谈,还当场指导了一名来自中山大学的粉丝,该粉丝现场演唱了力宏的《大城小爱》,力宏点拨了他的演唱技巧。力宏赞他除了歌唱得好之外,也很有自己的特色。他还注意到了歌迷唱歌时用脚抓拍子的细节,介绍了自己小时候练习小提琴时用大拇指在鞋子里打拍子的趣事,引来现场一阵大笑。力宏说自己从小到大一直有很多很棒的音乐老师教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在未来退居幕后之后开办一所音乐学校。

  力宏还说自己在私下里是一个挺不修边幅的人,会躲在音乐室里做音乐。“我的很多音乐都不收录在专辑中,所以你们都没听过噢。”力宏笑言。而因为这次活动飞抵广州的力宏当天只在正佳广场待了半个小时,时间紧迫,力宏并未开腔放歌。对此,力宏本人也表示遗憾,他说,争取下次来广州时可以带上自己的乐队,为广州的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对于奥运歌曲的参与,力宏则说,自己也写了很多的歌曲投稿,比如《华人万岁》:“希望明年可以听到更有地方特色的流行音乐,其实地方的反倒是世界的,希望以后外国人听过我们的音乐不会说,这是中国版的贾斯汀或者小甜甜,而是我们中国自己的音乐,是一种耳目一新的特别感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