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第100期清华大学研究生学术沙龙

  第三部分:活动日程安排

   10.17-10.28期间,“北京2008”奥运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通过与清华大学摄影协会的紧密合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奥运相关题材摄影作品的征集。征集所得优秀摄影作品将在后续活动中展览,并评出相应名次,在奥运主题酒会暨清华大学研究生咖啡厅学术沙龙百期庆典启动仪式上由相关嘉宾颁发证书与纪念品。

   10.27下午参观北京奥运建筑——现场解读“北京与奥运,奥运与建筑”

  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一定规模同学沿设定路线参观奥运相关建筑,尤其是已竣工或即将竣工的奥运场馆。同学当天拍摄的作品,将同时作为“北京2008”奥运主题摄影展征集作品

   10.30-11.4期间建筑学院举行“奥运与清华零距离”展与“北京2008”奥运主题摄影展:

  这是学术沙龙展览的两个主题展览。前者通过图版,模型,多媒体等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清华大学在奥运各方面中发挥的作用。后者通过同学们镜头中的景色,展现奥运给北京带来的新气象。

   11.4上午9:00——10:00建筑学院门厅举行奥运主题酒会暨清华大学研究生学术沙龙百期庆典启动仪式。

  校领导,院领导与来宾一道,启动清华大学研究生学术沙龙百期庆典。同时“奥运与清华零距离”展与“北京2008”奥运主题摄影展,并为“北京2008”奥运主题摄影展获奖作品颁奖。

   11.4晚上午10:00——下午17:00建筑学院王泽生厅进行“走近奥运、走近建筑——与奥运零距离”高峰论坛。

  邀请众多相关领域领导嘉宾、奥运场馆设计管理人员,与大家一起自由交流,带领大家走进奥运,感受奥运,体验奥运。

  第四部分:邀请嘉宾

   史宗恺清华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 高策理 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

   武晓峰 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

   向 辉 清华大学团委副书记、研究生团委书记

   朱文一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

   边兰春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

   秦佑国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

   张立新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建设工程管理一处处长

   成 砚 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场馆运行秘书长

   方 兴 中建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北方区域总经理

   池 哲 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媒体运行部vmc项目专家

   张震鹏 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新闻运行经理

   马凌楠 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国内贵宾经理

   龙 虎 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工程部总体规划设计师 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体育工作室主任工程师

   庄惟敏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 奥运会射击馆,柔道跆拳道馆总设计师

   胡 洁 北京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景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

   商 宏 中建国际(深圳)公司深圳公司总经理 水立方设计主创人员

   谭泽阳 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场馆设施副经理 中国建筑设计院李兴钢工作室主任建筑师

   李炳华 中建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机电事业部 总工程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