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联想集团用1000张奥运比赛门票展开营销

  据透露,在7-8月间,以奥运千张门票为巨大诱惑的联想营销,让联想的各个销售渠道获得大量的订单。

  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的变故,让国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一票难求”的滋味。而那些手握奥运门票的北京2008奥运会赞助商们却开始掂量着这些奥运门票的分量了。近日,联想集团在北京太平洋电脑城启动了“有你有联想——感恩千万老客户联想奥运新体验”的活动。用1000张奥运比赛门票,拉开了奥运营销第二战线。

  据介绍,感恩老客户的活动,联想将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展开,联想客户可以获得联想准备的大量奥运礼品,老客户也能以优惠的价格获得联想的电脑产品。与客户交流,能够有效发起产品的口碑传播。借助于奥运的传播,联想将在中国区拉大与追赶者的距离。此外,联想的老用户除了能够获得各种联想提供的奥运电脑产品和纪念品之外,还提供了1000张奥运比赛门票,以及组织用户参观“好运北京”系列比赛和奥运场馆的活动。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