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奥运志愿者工作管理骨干十七大研修班结业

  奥运官网11月7日讯 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今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决议》。全委会召开前,举行了“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管理骨干十七大精神研修班”结业式。北京市委常委梁伟、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到会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决议》。决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七大的精神,按照市委和团中央的统一部署,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北京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

  决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按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微笑北京 奥运先锋”为主题,以“志愿、公益、创业、成才”为重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全面推进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全面参与奥运筹办和首都现代化建设,全面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健康发展。

  决议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之后,北京共青团迅速行动,通过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区县局级单位团委书记培训班、举办国际长走大会、开展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等,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11月5日至7日,北京团市委又联合北京市委组织部、中央党校对外培训中心、北京奥组委志愿部举办了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管理骨干十七大精神研修班,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正处级以上干部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研修班为期三天,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实践内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科学发展观与和谐社会建设”、“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党建带团建”等主题举办了5场专题报告。组织学员赴通州区永乐店镇等地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组织学员围绕全面推进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和共青团事业健康发展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研讨。通过研修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推动了工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