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米克尔森希望高尔夫进驻奥运 坚称北京奥运成功

  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希望不远的将来看到高尔夫进入奥林匹克大家庭,如果该计划成功将推动全世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37岁的美国人前往上海参加总奖金达50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途中,经过了明年奥运会的举办地北京,北京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我认为北京将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三次大满贯得主表示,“希望不久的未来,高尔夫能够成为奥运会项目。这样的话,每个国家的奥运会组织将大力发展该运动,推动世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然而,国际奥委会正努力为奥运会缩身,高尔夫想进入世界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并非易事。

  “最早可能在2016年奥运会,”米克尔森说,“希望到时我还能继续比赛,但是我想这更适合业余高尔夫选手。”

  “做为职业高尔夫选手,我们可以参加莱德杯、总统杯和世界杯,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代表自己的国家参赛。”

  此外,米克尔森表示将高尔夫推向全球的另外方式便是让顶尖选手参加国际比赛。

  “过去,我不能这样做,因为这样对我的家庭不公平,”他说,“现在我的孩子们长大了,他们能领会文化差异。所以我想更多帮助高尔夫全球化发展,也让孩子们了解全球的文化。”

  上周的新加坡公开赛上,米克尔森过得并不如意。他希望能够在气候温和的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好成绩。

  “我周末的时候生了小病,而且气温让病情恶化,”他说,“但是我练习打得很好,逐渐找回了击球的感觉,我期待着本周末打出漂亮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