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肯尼亚成立管理委员会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新华网内罗毕11月7日电(记者荆晶)肯尼亚奥委会近日任命了由七名成员组成的管理委员会以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这届奥运会上,肯尼亚选手将参加大约12个项目的较量。

  《肯尼亚时报》7日报道,管理委员会主任由肯尼亚运动员协会常务秘书戴维·奥凯育担任,另外几名官员将负责行政和管理等事物。此外,肯尼亚还将在本国的奥运会参赛选手名单确定之后组建随团医疗队。

  肯尼亚奥委会表示,目前该机构还需要1亿先令(约合150万美元)用来筹办参加明年奥运会的相关事宜。

  据了解,肯尼亚将派出至少153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女子排球、曲棍球、男子拳击、柔道、摔跤、自行车以及男女网球、游泳、羽毛球、划船的参赛者名单将在今年12月至明年6月间确定,而参加赛跑比赛的运动员名单可能要到明年七月才可以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