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门票第二阶段动态

开幕式门票疯狂炒到30万 奥组委:严禁非法倒卖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晶)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新政”的出台后,由于售票延期,使得已经卖出的门票价值暴增,并再度激发了网上的倒票热情。近日,一些购物网站上纷纷出现了以“一口价”或者“拍卖”等方式进行销售的奥运门票。原价分别为5000元、3000元、1500元的开幕式A票、B票、C票,要价分别达到了20万元、14万元、10万元,一个帖子甚至表示在北京地区,开幕式A票的行情已达30万元。

  对此,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表示,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只能转让一次,但还必须符合北京奥组委公布的专门政策和程序。并且比赛前两个月才会出票,票没到手不能进行转让,转让的具体程序细则目前也还未出台。票务中心还强调:任何利用奥运门票牟利的行为都是非法的,并将依据《刑法》严惩。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