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欢迎您奥运图片展在巴黎开幕 驻法大使出席

    巴黎11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晓轩)一场名为“北京欢迎您”的奥运图片展7日在巴黎“法国运动之家”拉开帷幕,70幅彩色图片展示了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情况。

    为期一周的“北京欢迎您”奥运图片展由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和法国奥委会共同主办。

    中国驻法国大使赵进军,法国卫生、青年与体育部长巴舍洛-纳尔坎,法国奥委会主席塞朗杜尔,前法国橄榄球队主帅、现负责体育及青年事务的国务秘书拉波尔特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赵进军介绍说,北京奥运会不仅将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还将有丰富多彩的国际文化活动,促进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民族、不同文化间的相互理解和交流,体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巴舍洛-纳尔坎女士表示,北京奥运会既是一次体育盛会,也是一次文化盛会。她希望通过这样的盛会促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地区)人民的交流与了解。

    “北京欢迎您”奥运图片展分为韵味、风采、活力、微笑四部分,内容包括中国传统建筑与文化、奥运场馆建设、全民参与迎奥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当代中国与当代中国人民迎接奥运会的精神风貌。(完)2007/11/08 06: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