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13岁小将李玄旭携射击名将朱启南当选城运之星

  本报讯“我们现在正在军训,全力备战明年的奥运会。”昨天,当选“创维城运之星”的射击名将朱启南捧着奖杯兴奋地告诉记者,“现在我的信心更足了,希望奥运会上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23岁的朱启南在本月3日结束的第六届城运会上,以703.7环的总成绩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总成绩超过奥地利人法尼克去年创造的世界纪录0.6环,同时打破比世界纪录更高的已尘封7年之久的全国纪录。

  另一名当选“创维城运之星”的是湖南游泳小将李玄旭,她今年仅13岁,本届城运会,她在女子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和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金,其主项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成绩可列今年世界第6,是中国泳坛的未来之星。 (苑晨曦)RJ216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