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鸟巢”亮相要找商家捧场 场地商机一起测(图)

资料图:北京奥运“鸟巢”工地。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鸟巢"的钢结构是冰冷的,但我们要给世人一个充满人文关怀和温暖感的"鸟巢"。”在今天举行的“好运北京”2008年国家体育场测试赛的市场开发推介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说,“为了办好明年春天"鸟巢"的两项奥运测试赛,国家体育场特地制定了这两项赛事的市场开发计划,希望利用"鸟巢"的独特魅力为参与赞助的企业提供良好的营销平台。


  “奥运会的成功与否,与其在商业方面的开发息息相关,所以我们希望"鸟巢"的竞走挑战赛和田径公开赛能有所收获。”国家体育场常务副主任沈纯德告诉记者,“"鸟巢"赛事的招商有自身的独特魅力,达到预期目标不会太困难。”

  长期在田管中心负责商务开发的沈纯德对招商并不陌生,而他的新身份也让他对新任务充满信心。

  “首先,"鸟巢"的硬件设施非常好,是世界上第一流的。比如快速跑道,检录处的热身点,这都包含最先进的技术。”

  “另外,体育场里的设计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沈纯德说,“比如,从运动员的热身场地,走运动员通道再到赛场里面,不用上下楼梯,完全是在一个平面上,在残奥会时,这种设计会让运动员感觉非常方便。”

  “这么好的场馆,加上它先天的地位优势,再加上最高级别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和愿意投资的大企业合作,做好明年春天两项测试赛的招商工作。”(郭剑)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