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新帅带队训练 对球员传球质量差非常不满

  本报讯(记者张圳)入主中国女足之后,伊丽莎白一直以微笑示人。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伊丽莎白发怒了。

  昨天的训练课,内容是两个边路配合后下底传中,中路前锋和前卫接应打门。但是队员们显然状态并不好,很多队员的传中球要么高得离谱,要么偏得离谱,要么就是落点不好。

  “请大家训练认真一点,传中的时候用力一点,低一点,速度快一点。我们禁区内有3个点在包抄,不管选择哪个点,请尽量准确一点。”伊丽莎白在训练中收起了以往的微笑,代之以一脸的威严。

  “我们现在进行的是没有对抗,没有防守的训练,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把球传好,如果这时候都传不好球,那有了对抗和防守怎么办?”伊丽莎白几乎在“拷问”队员,一时间气氛有些沉闷。

  训练重新开始后,队员们的态度开始严肃起来,训练场上的氛围也变得凝重,虽然传中质量与伊丽莎白的要求仍然有些差距,但总算是有些模样。

  这是入主中国队以后,伊丽莎白第一次板起面孔,比起前任主帅多曼斯基,这位法国教练要强硬很多,一旦队员出现问题,她会毫不犹豫地进行批评。

  中国女足的一位队员表示,“伊丽莎白的眼睛很尖锐,别看她训练的时候很少说,但谁卖力气,谁练的好,她心里都有数,什么也逃不过她的眼睛。”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于今天下午从孝感返回武汉,准备第二阶段的集训。这一阶段集训将以技战术训练为主,并且将安排一到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