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网球名将纳班:明年的目标是赢得奥运会冠军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7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刚刚夺得巴黎网球大师赛冠军的阿根廷网球名将纳尔班迪安,7日正式宣布放弃上海大师杯赛。他同时表示,自己在明年的一大目标是赢得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冠军。



  纳尔班迪安当天在老家科尔多瓦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放弃参加上海大师杯赛。纳班在解释放弃比赛的原因时说,大赛组委会明确告诉他所有8名选手都将参加上海大师赛,所以他觉得没有必要万里迢迢前往上海,担任毫无意义的“第一替补”。

  纳尔班迪安说:“如果我去上海,那我就根本没有时间休息,也没有时间充分进行赛季前的准备,所以我们都认为最好的选择是不去上海,好好休息,全力备战2008年的赛事。”

  彻底放弃参加上海大师杯赛后,纳班现在有6周时间休息和进行赛季前训练。而在2005年和2006年年底,纳班因为参加上海大师杯和戴维斯杯赛几乎没有恢复的时间,使得新年年初的竞技状态不理想。纳班表示,希望2008年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目标之一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此外还希望能够帮助阿根廷队在戴维斯杯赛上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