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明年4月“鸟巢”对外开放 300万征集冠名赞助商

   本报讯(记者廖雁)明年4月18日,国家体育场“鸟巢”将迎来“好运北京”2008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这也是“鸟巢”首次公开对外开放。昨天下午,国家体育场团队公开面向国内外企业征集1家冠名赞助商及5家赞助商,赞助费用的门槛分别为300万元和80万元。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承接开、闭幕式、田径、男足决赛、竞走和马拉松等多项重大赛事任务。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说:“奥组委要以最高的标准来办好这两项测试赛。届时对‘鸟巢’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前往奥林匹克公园游览,亲身近距离接触‘鸟巢’。”据了解,两项“鸟巢”测试赛将有1000多名中外运动员报名参赛。观众有望看到刘翔以及其他田径高手的身影。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