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拟投一亿五千万港元 宣传推广北京奥运(图)

马术场地外围

  为配合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及协办马术项目的宣传工作,香港民政事务局计划向立法会申请拨款一亿五千万港元,在香港进行奥运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包括明年五月初举行的香港区奥运火炬接力跑,将有一百二十名火炬手以不同交通工具,传递圣火到香港各区。在奥运期间,维园及沙田公园将举办奥运展览,设立奥运文化广场,直播赛事,并提供摊位游戏和售卖纪念品。官方还计划在维港两岸展示巨型奥运标志和吉祥物。

  除向立法会申请拨款外,民政事务局亦会从内部抽调人手,及要求赞助商提供宣传支援。

  另外,香港旅游发展局会将文化中心广场布置成奥运主题广场,并筹办青少年交流活动,访问内地主办及协办奥运的城市。旅发局也将在海外推广奥运宣传活动,希望吸引马术爱好者及游客参加京港两地旅行团。(香港十一月七日电)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