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组图:羽毛球宝贝拉拉队 舞动青春愿为奥运添彩

X-TEAM的羽毛球宝贝拉拉队员

X-TEAM的羽毛球宝贝拉拉队员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赵霓 王正润)在前不久举行的"好运北京"羽毛球测试赛中一群阳光、自信、魅力四射的姑娘出现在测试赛半决赛的赛场间隙。她们是测试赛中一批特殊的专业志愿者――来自X-TEAM的羽毛球宝贝拉拉队。她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正式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专业志愿者中的一员,让奥运赛场上出现一支纯粹的中国拉拉队。她们穿着时尚元素与民族特色相结合的艳丽服装,手里舞动着红绸出现在比赛间隙,用热力奔放的舞蹈感染着观众,活跃着赛场气氛,同时也用灿烂的笑容服务于赛事。

X-TEAM的羽毛球宝贝拉拉队员

  X-TEAM的羽毛球宝贝拉拉队的队长蒋乐说:"我们从舞蹈的编排、音乐的选择以及服装的选配都力争展现中国魅力,让其尽量多的充满中国元素。因为她们认为作为专业志愿者不仅要给观众带去快乐和良好的服务,同时在世界级赛场上表演就是在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队员张露郗则表示,她们作为专业志愿者也许会出现在排球场成为排球宝贝、也许出现在篮球场上成为篮球宝贝,因此她们在训练中会根据不同项目的特点编排不同的舞蹈;但无论编排什么样的舞蹈,中国元素都不可少,中国风不可少。

  这支专业拉拉队由30多位热爱舞蹈的姑娘组成,她们中有教师、公司职员、空姐,还有在校大学生。年龄最小的17岁,最大的30岁,尽管年龄和职业有着很大差异,但她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希望正式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专业志愿者,让奥运赛场上出现一支纯粹的中国拉拉队,在世界级赛场上展现中国魅力。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