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世纪新人情定奥运帆船基地 "喜缘盛会喜传天下"

  本报青岛11月8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离开了拥有奥运马术赛场的香港,“喜缘盛会,喜传天下”双喜·世纪婚礼之“体验08”喜悦专线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作为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的举办地,青岛奥帆基地无疑是新人们最向往的景点之一。昨天下午,45对世纪新人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参观奥帆基地,并在帆船教练的讲解和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动手学习扎帆船。

  “体验08”喜悦专线在青岛的主要行程就是参观奥帆基地,并在基地的彩虹桥上系上同心锁。昨天下午,45对新人在造型师的精心打扮下成了标致的可人儿,新郎全部西装革履,而新娘们都穿上了洁白的婚纱,他们的出现立刻成为奥帆基地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在彩虹桥上系上同心锁后,新人们纷纷迫不及待地询问陪同的工作人员,何时能够与帆船、帆板来个“零距离”接触,因为他们在系锁的时候已经看到不少帆船帆板选手在训练,心里早就痒痒的。新人们与2000年悉尼奥运会跳水金牌得主肖海亮以及妻子一起,在帆船教练的讲解和带领下,终于得偿所愿。他们纷纷动手学扎帆船,虽然当中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接触帆船,难免出现手忙脚乱和不得要领的现象,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流露出喜悦的神色。肖海亮表示,由于自己也是水上运动出身,所以一直对帆船、帆板运动很感兴趣,退役前一直专注于自己的专项,现在只要有机会也会尝试其他水上项目。“本次双喜世纪婚礼活动,让全国的新人都有机会在奥运比赛场馆近距离接触奥运项目,当然也会激发大家对北京奥运会更大的热情和支持!”肖海亮说。

  在45对新人中,有两对是来自山东的,他们兴奋地告诉记者:“虽然是本地人,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学扎帆船,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相信这次经历能够深刻地表达我们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祝福。我们的热情也代表了山东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而本次双喜·世纪婚礼有众多新人的参与,也代表了全国人民对奥运的关注。”学习完扎帆船,不少新人还在岸边流连忘返,新娘们宁可忍受着傍晚萧瑟的风,也要站在帆船边上留下倩影,新郎们除了给自己的妻子献上温暖的拥抱外,还临时充当摄影师,任由“模特”摆布。在奥帆基地参观的游客们都被这群快乐的年轻人吸引住了,他们也掏出相机对准新人,还提议让他们一起在帆船前留下灼热的吻,以纪念这次别具意义的“体验08”喜悦之旅。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