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福建再添两名奥运提名火炬手 当选者直言很自豪

本报总编孙德坚(左)为黄华兵颁发证书

联想集团特派代表林建江经理为本报记者袁文通(左)颁证书

  N本报记者 黄璇璇/文

  张超晖/图

  本报讯福建又诞生了两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其中一位是本报体育记者袁文通!昨天,联想集团和本报联合举办的“你就是奥运火炬手”证书颁发仪式在海都大厦楼前隆重举行。海峡都市报总编孙德坚和联想集团特派代表林建江经理为两名幸运儿———袁文通和福建残疾人乒乓球教练黄华兵颁发了联想提名火炬手证书。至此,本报和联想集团合作推出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圆满结束,共推选出了8名奥运火炬手。

  颁发证书仪式上,孙德坚总编对两位火炬手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认真履行好火炬手的职责和使命———让奥运圣火手手相传,让奥运精神生生不息。

  昨天是记者节,而且又在这天当选奥运提名火炬手,本报记者袁文通无疑是最幸福的记者之一。谈到当选感受时,他说:“8年前,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有幸参加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国庆50周年大阅兵。8年后,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时,我再次有幸成为一名奥运提名火炬手,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作为一名常年奔波在一线的体育新闻工作者,我将继续身体力行,宣传奥运、关注奥运、参与奥运。”

  作为残疾人乒乓球队的教练,26岁的黄华兵目前已经将3名弟子输送到国家队,这3名弟子有望参加明年的北京残奥会。他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这次他通过联想集团和搜狐共同举办的奥运火炬手复活赛,最终争取到了火炬手名额。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工作在体育一线的黄教练表示,他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事业中,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运动员。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