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郭晶晶全心备战奥运 微笑回答记者田亮结婚提问

   

跳水奥运选拔赛 郭晶晶在三米板比赛中

跳水奥运选拔赛 郭晶晶在三米板比赛中

 

跳水奥运选拔赛-郭晶晶空中抱膝
跳水奥运选拔赛-郭晶晶空中抱膝

C:\Documents and Settings\changsheng\My Documents\My Pictures\奥运跳水选拔赛-郭晶晶起跳
奥运跳水选拔赛-郭晶晶起跳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笑笑)“田亮要结婚了?我不知道啊,谢谢你告诉我。”被问及田亮将结婚的消息,昔日“亮晶晶”组合的主角之一郭晶晶丝毫不显尴尬,反而始终保持微笑。昨天,在李宁公司的奥运战略发布仪式上,作为代言人出席的郭晶晶显得非常成熟和淡定,“我刚刚知道这个消息,不知道该说什么。”她想了想,又调皮地笑了,“如果是真的,那我得回去想想才能说。现在没有准备,不好说。”

  昨天李宁公司推出了以“英雄”为主题的奥运战略,并公布了“英雄团队”、“英雄手势”、“英雄荣归”三大计划。为了造势,老大哥李宁专门把郭晶晶等明星请来,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郭晶晶本月初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休假,已随中国跳水队在京开始冬训。她说,“目前的训练以恢复体能和技术为主。我今年的比赛成绩还不错,现在也没什么伤病,状态非常好。”

  作为中国队的“四朝元老”和目前的领军人物,晶晶肩负着捍卫跳水“梦之队”荣誉的重任。不过,她笑称自己并未感觉有什么压力。“资历老并不说明有优势,队里每个人实力都很强,比赛靠的只有一个字——拼!现在我把精力全都放在了奥运备战上。”

  算上奖金和代言费,郭晶晶应该“银子”不少。谈到理财的话题,她说:“我是运动员,没时间去研究这个,我的钱都交给妈妈了,我只安心去训练。”

   田亮29日西安大摆婚宴 叶一茜疑似已怀孕(图)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