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体坛明星爱情传奇:姚明夫唱妇随 林丹男耕女织

  恋爱年代遭遇“野蛮女友”、家里有个“河东狮吼”、单位里跟“”抬头不见低头见,这年头男人在哪儿碰不上压自己一头的女人啊?

  大男子主义已经成为历史名词,体育界的大佬们也不例外,别看在场面上威风八面,但一碰到“孩子他妈”,照样得乖乖听话。大佬们的女人,或娇嗔麻辣、或干脆利落,类型各不相同,但在御夫旺夫上,绝对有术。

夫唱妇随型:叶莉

  丈夫:姚明

  爱情的力量究竟有多伟大,没有人测试过,如果真要测试,技术上也不容易操作,不过照着昨天NBA“德州内战”中姚明的表现推算,至少不会低于21分11个篮板。

  尽管火箭遗憾地负于小牛,但此前三连胜的火箭队还是开创了10年来的最佳开局,而新赛季,姚明的强悍也让人暗暗称奇,当然,阿德尔曼可以吹牛说是自己调教有方,迈迪可以跟你忽悠“全联盟最佳外线球员对于内线球员的巨大贡献”,但真正的原因,恐怕还得归结于:爱情的力量。

  今年这个夏天,对于姚明来说意义非凡,他结婚成家,完成了自己多年的爱情长跑。如今,姚明重回NBA赛场,蜜月的悠闲早已经成为了过去,更多的目光期待着他,更多的责任等待着他,火箭队中一帮小兄弟的赢球奖金也指望着姚大哥。已经到休斯敦念书的叶莉则像以前一样,在看台上默默的注视着姚明,只不过现在她的身份是:姚太太。

  这该是姚明来到NBA之后最为幸福的一个赛季,球队里,他的老友弗朗西斯回来了,火箭在阿帅的调教下也有了全新的面貌;家里,除了老爸老妈之外,又多了一个人关心着他,照顾着他。你说,姚明还有什么后顾之忧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