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明年坐地铁看奥运直播 年底投入3000台地铁电视

  新快报讯(记者 徐静 通讯员 常青 王伟)2008年奥运会不仅能在家里看,在广州地铁里也能看直播!记者昨日从广州地铁总公司获悉,到今年底,约有3000台地铁电视将安装在地铁四条线路的车站及列车内,每天播出16小时。同时,本月起,提供天气预报服务的节目也已经开通。

  据了解,目前广州地铁一至四号线所有站厅、站台,三、四号线全线列车及一、二号线部分列车都已安装了密集的地铁电视显示屏媒体终端,共2700台,到年底,总数将增加到约3000台。地铁电视的播出时间与广州地铁的运营时间一致,每天播出16小时。其中包括新闻、财经、体育和娱乐等节目。对于不少市民关心的2008年奥运会,广州地铁有关负责人表示,即使是在搭乘地铁,也不会错过精彩的比赛。因为明年8月8日起,广州地铁电视将全面直播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