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郭晶晶将与广州亲密接触 见证火炬手候选人诞生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11月11日下午,奥运冠军郭晶晶将现身广州越秀区英雄广场,参加“广东省可口可乐火炬手候选人揭晓暨郭晶晶见面会”,见证广东16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的诞生,并带领他们在奥运五环旗下共同宣誓。

  将与市民亲密互动

  “跳水皇后”郭晶晶平时都忙于训练、备战北京奥运,较少出席公开活动。此次破例亮相广州,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丰富的现场互动环节,让市民可以近距离与晶晶互动。

  想知道郭晶晶的奥运备战情况如何吗?想知道她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吗?想知道她平时的兴趣爱好吗?届时,现场市民可以把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以短信的形式与其进行互动,主持人将抽取一些问题给郭晶晶解答。在互动环节里,郭晶晶将化身摄影师,捕捉现场观众中最灿烂的笑脸,并为他们颁发签名纪念品,留下珍贵的合影留念。

  场上亲密互动,台下则活动精彩。现场奥运游戏摊位从14时对市民开放,包括“勇者高空跳”、“鬼马当入樽”等趣味十足的游戏,还可以赢取可口可乐小礼品,可谓是有得玩,有得拿。

  将见证火炬手候选人诞生

  郭晶晶作为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参加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并获得过两金两银的辉煌战绩。郭晶晶也是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成员和奥运火炬手选拔形象大使。主办方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特意邀请晶晶共同见证16名广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诞生,并和市民一起,为广东火炬手加油!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广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历时3个多月,33000多位提名候选人中,谁会是最后的16位“草根英雄”?郭晶晶将与你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