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央视购进专业航拍直升机 专用奥运赛事转播

  本报讯“中央电视台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日前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会上透露,为将精彩的比赛完美呈现,今年CCTV将新购进CA109专业航拍直升机,专门用于奥运会期间的赛事转播。

  央视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第三方调查机构勺海营销研究在北京、广州等八个城市所进行的“观众奥运会报道收视倾向”调研的结果表明,99%的市民将通过电视收看奥运,其中91.3%的人首选CCTV。

据悉,中央电视台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播出机构,今年还将购进CA109专业航拍直升机,专门用于奥运会期间的赛事转播,将更精彩的比赛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姚艺曲 曾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