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田亮29日西安大摆婚宴 叶一茜疑似已怀孕(图)

田亮 叶一茜甜蜜照
田亮 叶一茜甜蜜照

  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这一段曾不被人看好的姻缘最终还是有情人成了眷属。在日前本报证实田亮和叶一茜已经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后,昨日(11月7日)下午,记者从田亮经纪人刘韬口中得到证实,田亮和叶一茜将在他的第二故乡西安办婚宴。田亮已经定好了一个西安五星级饭店,时间则并非之前所传的28日,而是本月29日,农历十月二十,谐音“一定爱你”。刘韬目前已经得到了邀请。

  好日子“一定爱你”

  自从田亮和叶一茜扯了结婚证后,两人何时举行婚宴就一直颇受关注。昨日,有西安市民爆料称,婚宴将在田亮的第二故乡西安举行。据称田亮已经预订好一个五星级酒店,但是十分低调神秘,不仅要求相关人等严格保守秘密,甚至提出“一旦消息曝光,不惜取消婚宴另外安排”。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田亮经纪人刘韬的电话,记者刚一提到婚宴,毫无提防的刘韬随口就证实了这个消息:“是啊,在西安,我都接到邀请了。”

  时间方面,刘韬肯定的说是11月29日而非爆料者透露的28号。11月29日的农历是十月二十,是一个周四。这个日子谐音“一定爱你”,充分展示了田亮对叶一茜的深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