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田亮29日西安大摆婚宴 叶一茜疑似已怀孕(图)

  接家人到西安办事

  据说,这次田亮和叶一茜的婚宴只小规模宴请双方亲朋好友,最多包括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一家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还有双方经纪公司的人员。按照这个规模,婚宴预计不会超过15桌。至于为什么婚宴不办在老家重庆,或者长住的北京呢?据另一位知情人,西安资深体育记者田京波透露,主要是因为除了陕西省跳水队是他成名的地方之外,他目前的领导、公司、房产以及朋友圈子大都在西安,田亮现在也在银川拍戏,银川离西安又非常近,所以尽管田亮的父母姐姐都在重庆,叶一茜双方的父母亲朋也在外地,但田亮还是不惜买机票将家人接到西安参加婚宴。

  田亮本人并不否认

  据田京波透露,他昨天拨通田亮本人的手机时,田亮并没有否认这个消息,只是含糊表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呢,你们还真是敏感!首先感谢你们媒体对于我的关心和关注,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在一些个人私事的问题上,我不想弄得满城风雨……”到昨日下午6点,记者拨通田亮本人的手机时,他一听是记者就紧张起来,随后就装听不到声音挂断了电话。当记者再次拨打时,他干脆就不接了。

  而叶一茜的经纪人李小姐在得到消息后则表示惊讶,说她还是第一次听到婚宴的事情,不过如果是真的,当然要恭喜这对新人。这么说她没有收到婚宴请柬了?李小姐哈哈大笑说要是请经纪公司的人也应是从领导开始,不过如果有喝喜酒的邀请当然会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